循此做去

视频禁止🚫二传二改
合剪可以私聊
愿所有喜欢都可以得到表达,愿所有热爱不被世人辜负。

【梅林×蒙白】“我喜欢的你,就只是你而已。”

素材: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

《红鞋子和七个小矮人》

悄悄把设定改一下:

梅林是被诅咒的七勇士之一,只有找到真爱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,他在旁人面前都是那个小绿人的模样,但是白哥喜欢的就是他小绿人的样子。


白哥刚到修罗城,这时梅林救了他,给了他人皮面具。白哥看见的是梅林的真实模样,但是他不知道那个小绿人也是梅林。


小青充当了一个助推器的作用,我本来是想让她领盒饭的,但是我可能会剪续集)就让她稍微下线了。


故事情节:

       白哥来到修罗城的时候,记忆全失面目全非,那个时候会魔法的梅林救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梅林被魔女施了魔法,被人看到就会变成小绿人,他选择离开白哥。

        梅林救了女孩,自己选择和女孩恶毒的后妈同归于尽,被白哥救下。(梦回还音乐开始)白哥在火堆回忆起之前的事情, 说自己还在寻找梅林。梅林默默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哥寻找不到梅林,怀疑他已经消失了,选择跳入无池清除记忆,被小青救起。此时白哥只有一些记忆,都是他和梅林有关的记忆。他再次来到无池,在池里终于看清楚了那个人。这个时候他已经放下了,知道小绿人才是真心对自己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梅林认定了白哥喜欢的是自己的灵魂,而不是外表,这个人才是自己的真爱,在他想要向白哥告白的时候,小青把白哥传送到自己那里,白哥和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,小青决定放手。

       白哥遇到危难的时候,格林纵身一跃,抓住了他的真爱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就是大家住在了修罗城(捂脸)。

如果有很多人看的话,可能就有下一集了

  @LOFTER猎影人 

有一个预告片,等会发吧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